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来源:商务外语系举办“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 发布日期:2021-03-10 】

为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才华,激发大学生的创意和创业意识,彰显创意、创业元素,同时为了选拔出一些优秀的队伍代表商务外语系参加第三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11月13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知行楼7207举行了本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商务外语系初赛。此次活动邀请了创兆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吴海燕总经理和上海进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彭彦昆总经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商务外语系的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观摩了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通知一经发布,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遴选,最终17个参赛队伍进行了路演。选手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演讲解说,对自己的创意和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对每个小组都做出了精彩点评并给予建议。路演结束后,《云嗨动·社区少儿运动课堂》、《红色行迹》、《微光app》等8个项目通过评选将代表商务外语系参加学院的复赛。

此次比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想法,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