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举办“绚外之音”电影周系列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举办“绚外之音”电影周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0 】

“绚外之音”电影周系列活动是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在2020“三创节”期间开展的主题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共放映了五部经典影片,回收影评150余份。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电影鉴赏方法和角度。

绚外之音电影周系列活动收官活动——电影鉴赏交流会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5:30在7206室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到上海戏剧学院专业教师张越洋、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应用艺术系专业教师王非一、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专业教师宋婕到场与同学进行交流。三位老师分别从电影拍摄艺术、演员的选用、剧本编写、叙事手法、电影语言与外语学习等角度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同学们围绕电影主题进行了配音、歌唱、小提琴独奏、舞蹈等表演,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走近电影艺术,感受外语与电影的碰撞,认识到除了休闲娱乐外,电影还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学习方式之一,让到场的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