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应用日语专业教师走访企业,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来源:商务外语系应用日语专业教师走访企业,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 发布日期:2022-02-25 】

为了更好地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日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质量进行调研,近日,日语系专业组长张萱萱、日语教师兼辅导员张世青来到赛科斯企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与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交流中,欣喜地了解到,日语专业的7名实习生已适应工作岗位需求,基本能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企业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外语学子的工作能力和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毕业生到企业发展。

此外,为了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和学生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环境、办公设施等,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与企业的座谈和参观,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并且对外语系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111132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