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夙

【来源:陈夙 | 发布日期:2018-07-10 】

陈夙2007级应用德语专业,现任上海世博中心有限公司营运主管、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陈夙在校期间有着优异的表现,也有着突出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了“校级奖学金”,作为班级团支书,在2010年成为了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期间也不断突破自身的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成功考取“长三角小语种人才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等级证书”等等。

   毕业之后进入上海世博中心有限公司工作,在世博中心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实习生成长为如今的营运主管、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全程参与了世博会184天的国际性政务领导接待活动,在2012年获得了“上海市机管局优秀工作者”的称号,在20142015年连续获得单位优秀工作者、先进党员的称号、2018年获得“上海市机管局优秀团员”称号,日常的工作中也组织参与多次国内外政要接待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接待近200位国内外政要,2014年亚信峰会期间也成功接待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京先生等国际重要人物;同时每年承接上海市两会、全会等一系列上海市政务活动的会议服务管理工作。为每年上海市的政务接待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