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开展招新工作

【来源: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开展招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9-19 】

2019918日中午,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开展新一届团学会招新面试活动。此次招新面向19级新生,通过到军训基地进行动员,反响热烈,共计报名100余人。面试工作由商务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王雪老师指导17 18级的团学会学生干部进行开展。

面试过程中,团学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针对面试新生,准备了各具特色的面试问题,并根据新生的临场表现,从中甄选出合适的团学会新干事。新生们则积极回答并展现了自己的特长,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纷纷表达了希望能够加入到商务外语系团学会的队伍中来。

招新面试在19级新同学积极表现的情况下圆满落幕,希望他们在加入外语系团学会后能在各部门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为商务外语系团学会添光增彩,注入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