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思政学习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开展“庆建国68周年 喜迎十九大”凝聚力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组织开展“庆建国68周年 喜迎十九大”凝聚力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25 】

     今年的金秋十月意义非凡——既是普天同庆建国68周年,又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了庆祝这一系列特殊意义的日子,商务外语系组织开展了以“庆建国68周年、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凝聚力活动。

      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支部书记曾恬的带领下一同观看了十九大献礼片《十八洞村》。影片以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是一部真实反映中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电影作品。

      观看后各位老师也围绕电影主题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认为,《十八洞村》不仅具有推陈出新的现实主义主题,同时还兼具较高的艺术品质,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精准扶贫工作为农村和农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也更加激励了我们心怀希望、积极向上,追寻自己的中国梦。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也极大的激发了支部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71023170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