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奋斗与远行中,与自己相遇 ——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在奋斗与远行中,与自己相遇 ——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召开换届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1-12 】

在顺利完成新一批团学会成员招募、面试工作后,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于11月10日下午在7206室举行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夏雨和顾祯真两位同学主持,商务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王雪老师出席大会,19-21级外语系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环节精简,首先由20级团学会主席尹文静同学做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度工作展望。19级团学会主席乔越同学做了精彩深刻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随后21级的干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点燃会场,令大家笑声不断。最后,由19级干部为20级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王雪老师对外语系团学会日后的工作与发展表示期待。

本次大会秩序井然,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商务外语系团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成员们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培养了良好感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各部门会紧密合作,努力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创造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