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志愿者获评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突出贡献志愿者

【来源:外语系志愿者获评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突出贡献志愿者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发扬大学生志愿精神,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五名学生干部于2021年7月至8月参加了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本次志愿工作中,商务外语系五名同学努力践行志愿精神,为暑托班送去由外语系社会实践团队研发的科学主题公益课程和服务,用自身所学所长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志愿者们的认真表现和倾情付出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其中乔越、张晋铭、周艺涵三名同学获评上海市办实事项目——2021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突出贡献志愿者”荣誉称号,夏雨、黄佳雯两名同学获评浦东新区2021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日后,商务外语系志愿者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