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2020届“云”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商务外语系2020届“云”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06-17 】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商务外语系2020届“云”毕业典礼于6月13日下午一点在腾讯会议拉开帷幕。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全体老师、17级毕业生以及部分18、19级学生,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务外语系团学会负责策划筹备及组织工作。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三届成员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力求为2020届毕业生们献上一场特殊而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

典礼主要分为:团学会献礼片、回顾篇——光辉岁月、友情篇——那些花儿、畅想篇——未来你好、商务外语系第三届校友会成立仪式等环节。过程中,同学们回首在校生活,照片中的一张张笑脸,视频中的一段段回忆,记录着的17级同学们行健三年的努力与拼搏,以及浸润着汗水的成长收获。在“我想对你说”环节,主持人分享了多份来自毕业生的心里话投稿,他们以或俏皮或深情的语句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与感恩。本次毕业典礼还邀请到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畅谈了理想、汇报了发展现状,也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经验,结合自身发展给出了建议。整场活动反响激烈,同学们通过弹幕留言等形式进行了实时互动。

最后,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与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分别对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全体师生共同发声,祝愿17级同学们“毕业快乐”,本次“云”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离歌未央,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殷切的希望和嘱托,勇敢前行、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