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2-26 】

为进一步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及时掌握和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2019年12月26日,商务外语系支部在2220召开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主持,组织员谢秀维老师、宣传委员杨丹、2018级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杨晓霞书记首先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思路,组织员谢秀维老师就党员发展原则、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如端正入党动机,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学好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榜样带头作用等。然后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内容要求等。

此次座谈会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认识,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