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团学会组织开展"大兵小将"军事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外语系团学会组织开展"大兵小将"军事文化体验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1 】

12月6日,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主办的“大兵小将”军事文化体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2019年度“三创节”外语系系列活动之一,共历时半个月,参赛队伍16支,覆盖人数达200人。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军事知识竞赛、军事体能技巧竞赛和户外竞技运动。比赛内容有创意,过程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支持。

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是“学军人作风,强自身素质,扬中华国威!”。通过集竞技运动、军事技能和趣味游戏融为一体的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军事素养,同时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判断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同学们对军事文化的关注,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坚韧的品质,实现了活动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