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积极拓展校企合作,走访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商务外语系积极拓展校企合作,走访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2019年11月27日下午,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带领少儿英语专业主任宋婕、法语专业主任朱磊、德语专业主任张爱红和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走访考察了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商议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

申慧公司人力资源部蒲睿年总监热情接待了外语系教师一行,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签证中心的办公环境场所,并对公司现状、岗位需求、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和晋升通道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

据悉,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签证申请中心)是从2005年起经中国外交部、公安部,驻华使馆批准授权的驻华使馆签证受理的延伸机构,目前中心运营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且在继续扩大业务范围,因此对外语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外语系教师们还与已在公司入职的本系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入职体验。

考察交流中,双方在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三步走”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