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学系网站信息内容维护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学系网站信息内容维护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31 】

为更好地做好学系网站建设和内容维护,展现学系特色和良好形象,11月2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室召开了学系网站信息内容维护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系主任张蕾、团总支书记王雪、专业组长杨晓霞、张萱萱、张爱红、宋婕、朱磊、信息员岳琪、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参加。

会上,曾恬书记首先介绍了学系网站内容维护和信息更新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并组建了学系宣传组,要求各专业、团总支提高对学系网站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网站栏目设置及时更新内容,突出师生活动新亮点、新成绩,同时把好政治关,确保网站信息安全。系主任张蕾强调,学系网站是宣传办学成就、体现专业特色和文化、传播正能量的重要窗口,希望全系教职工高度重视网站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共同把学系网站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