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2019年星光计划英语专业口语比赛初赛

【来源:商务外语系举办2019年星光计划英语专业口语比赛初赛 | 发布日期:2018-10-28 】

为了积极应战2019年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专业组口语比赛,商务外语系于10月25日在7508室举行了此次大赛的初赛。17级、18级应用英语和少儿英语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系主任张蕾和专业主任等四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现场抽取话题、即兴演讲,表现了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这些获奖学生将作为2019年“星光计划”英语专业口语比赛的候选人上报上海市教委,最终将有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为“星光计划”口语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