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任意选修课通知

【来源:2019级任意选修课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10 】


 

现定于2021391200-16:00开放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19级(网络、软件、汽车、飞机、英语、少儿英语专业)和20级网络中高职贯通任意选修课系统。所有要参加选课的同学,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39日、310日的12:00-- 16:00)在线进行选课(中午12:00-12:50也可到520252035204机房选)。系统在3101600关闭,选修结束。本次开设的选修课为网络在线学习形式(任意时间、任何地点均可学习),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课程。

选课操作顺序:

登陆选课网址http://jwc.shxj.edu.cn/→点击"选课系统"----输入学号(用户名)、密码(111111→学生选课→在自己所要选择的课程上鼠标单击,点左上角的‘选课’弹出对话框并保存,本次请学生务必选满本专业要求的学分

所选课程可在“个人选课信息”中查询,如显示空白,则说明你没有选中任何课程,必须再次选课,即使你已经选好了,也请再次登入系统查看你所选的课程是否正确。选课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

联系电话:56075555-12032   

注意:

   1、本次参加选课的学生,可根据专业要求的学分数(6学分/4学分),在此次选课中务必修满规定的学分数。

   2、选课需本人操作,不可代选。

   3、课程选修结束后,学生务必在下学期开课前登陆自己平台查阅拟将开设的课程,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4、拟新开设网上选修课的课程介绍请详见附件。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