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邀请吉的堡教育集团召开专业研讨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邀请吉的堡教育集团召开专业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3-10 】

9月23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召开专业研讨会,会议由少儿英语专业主任宋婕主持,吉的堡教育集团教学部和人力资源部主管及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共同探讨少儿英语专业规划、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研讨会上,吉的堡教育集团负责人对目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作了简要报告,为少儿英语专业进行“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信息。双方还根据市场对少儿英语教师的需求,探讨人才共育的方案和措施,为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此外,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对于推动新阶段少儿英语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聆听专业培训机构的意见,少儿英语专业建设有了更为清晰和前瞻性的思路,与市场对接更为紧密,有利于推动专业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培育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