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训基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在校园招聘会开展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来源:商务外语系在校园招聘会开展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16 】

11月13日下午,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和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应用德语、法语、日语专业负责人、系部任课教师到校招聘会现场观摩调研。

以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契机,系主任、书记和专业教师重点与上海顶尖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的堡教育有限公司、上海乐宁教育、上海爱丽纺织技术部检验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关心招聘情况及当前疫情形势下企业人才需求在数量和规格上的变化。同时还和企业招聘代表外语系2020届应用法语专业毕业生王天紫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其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调研,专业教师对用人单位的需求变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为准确地把握了对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要求,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进行课程改革,及时调整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实训环节,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实践能力,为今后培养出更具有竞争力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