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新 > 正文

早规划、早准备-----20德语班召开就业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早规划、早准备-----20德语班召开就业规划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1-09-16 】

9月14日下午,20德语班辅导员杨丹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在7110教室召开了就业规划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杨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谈谈自己目前对未来的规划;通过引导学生探索自己,学生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有一个规划,明确现阶段目标,以及实现目标所需做出的努力。然后,杨老师就德语专业近几年的就业行业和趋势做了一个讲述和分析,让学生意识到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学习中应该不断调整和实现自己的目。考取相关专业证书、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等等。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同学从中获得灵感,摆正自己的态度,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目标,在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早规划、早准备,为以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418363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418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