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16 】

2021年3月12日,在明德楼1107办公室,根据学院3月9日召开的就业会议精神,商务外语系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曾恬主持,系学生事务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曾恬主任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针对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以及就业困难的同学重点进行了分析。强调压迫提早制定帮扶政策,制定一人一策,并且要务必规范毕业生就业签约工作。

最后,曾恬主任提出,要多方面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重视专升本、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并要针对性地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指导。确保2021届毕业生能够顺利、稳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