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友风采 > 正文

章曼

【来源:章曼 | 发布日期:2018-07-10 】

 章曼09级应用德语专业,现留德工作,就职于德国Glashütte Original公司,国际市场部。

     章曼同学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就读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对德语学习的积极性很高,并于2013年留学德国,就读于德国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Westsächsische Hochschule Zwickau -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Zwickau) 经济系,市场及国际金融(Marketing & international economics)本科。接着,在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hemnitz)经济系,管理和组织(Master Management & Organisation Studies) 获得硕士学位

在德国读书期间,了丰富余生活和提高德能力,曾多次担代表赴德加展的翻工作。暑假期,曾在德工作。2017年,在德国汉堡市 经济 国际部作为实习生工作。实习间参与2017年G20堡峰国项目的工作接待了领导实习工作容:洲企在德的安家落工作。经济局是堡市政府直属单位,主要负责汉堡市的招商引工作。与汉堡市政府、中国驻国领馆汉堡分堡工商以及律师会计所有着密切的合作系。实习工作积极努力,表突出,领导和同事一致好并荣获单实习证明。

毕业入德国顶级手表制造商企“格拉国际品的开发和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