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雯

【来源:陈雯 | 发布日期:2018-07-10 】

 陈雯2013级少儿英语专业,现在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研究生。

陈雯在校期间担任132班少儿英语班班长。曾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 “上海市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毕业前,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20165月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上海商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就读本科。在上海商学院的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任党小组组长,20176月转为正式党员后担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策划、组织、主持党支部活动、组织生活会以及毕业季活动,受到同学、老师的喜爱以及党支部领导的一致好评。进入上海商学院以来,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上图讲座’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20183月,以第五名的好成绩考入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获“校二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