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百年风华,青春向党——商务外语系开展“一系一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百年风华,青春向党——商务外语系开展“一系一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8 】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使商务外语系的广大师生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学院“一系一品”项目,2021年7至9月,外语系开展了主题为“百年风华,青春向党”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系辅导员邢艺、朱丹、徐江敏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团员学生25人参加。

针对广大青年团员群体特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别采用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实践活动,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中共二大纪念馆等处进行参观学习,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增进爱党之情。在这些红色革命场馆中,学生们利用实地场景和多媒体,以情景表演、朗诵等方式,多语种再现鲜活感人的革命故事,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让学生们更深刻地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坚守信仰初心的奋斗历史。

作为优秀共青团员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在严酷的斗争环境中依然坚持信仰和真理的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进一步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L_G00152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