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0-31 】

9月21日,商务外语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1109室顺利召开。大会由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系主任张蕾、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蕾主任首先对2018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商务外语系各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张蕾主任以一位师长的身份就“如何成为优秀的自己”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解读,寄语各位新生能够秉承“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养成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成就优秀的自己。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届学生罗赟从自身经历出发,对自己三年大学生活和创业过程进行了总结和交流。退伍士兵2017级学生高鑫也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活对全体新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韦嘉林也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和学长的谆谆教诲,不虚度光阴。

最后,曾恬书记希望大家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规划好未来的目标,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最后,曾恬书记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各位专业主任。

大会结束之后,各专业分别开展了由专业主任主持的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