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8-10-31 】

9月18日至19日,商务外语系英、日、德、法四个专业同学们在系团学会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召开了新老生交流大会。

此次会议由17级团学干部策划并组织,全体18级新生参加,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王雪老师,各班级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活动。

新老生交流会主要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帮助他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主要内容为:

介绍商务外语系的团学会、院系社团分布、易班网功能及利用。鼓励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由成绩优异的17级同学讲述专业学习的心得。活动中穿插各种文艺表演及小游戏,

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最后,学长们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和祝福。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帮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相信他们在外语系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并为自己赢得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QQ图片20180920133128

QQ图片20180920133435

QQ图片2018092013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