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2 】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城市。外语系团总支组织锋行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3.5”学雷锋系列活动共计7项。其中包括:

锋行志愿者协会于3月4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悦苗园残疾人寄养园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绘出星星的世界”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为悦苗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3月2日下午17应用英语1班、17日语班团支部来到震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走进童心世界”活动,帮助幼儿园老师整理园区、菜园,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3月4日上午,17德语班团支部来到彭浦镇居委会,协助居委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2018百家功德饭大型义集义卖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另有一些班级团支部去到敬老院、街道等慰问老人、做一些协助工作等。活动过程充分体现了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弱小的意识,志愿奉献的精神。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和常态化,丰富和提升志愿者们关爱老弱病残的内涵。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