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学生活动 > 班级团建 > 正文

16日语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16日语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8-06-12 】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近日,外语系各专业相继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其中,16日语专业在辅导员黄佳文的带领下在7304室开展以“新学期新气象,向着目标奔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16法语专业在辅导员李鹏带领下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学院的“一训三风”,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围绕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交流,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形成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班风。就学风建设,同学们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个人的专业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目标。此次主题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达到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为加强班级优良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