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商务外语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 发布日期:2017-10-12 】

近日,商务外语系各专业分别开展了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各专业组长主持,全体新生和本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

各位专业组长都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教学体系、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就业情况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和优秀毕业生典型事例,帮助大家明确专业发展优势和前景,树立信心和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并对新生提出希望,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进取、勤奋学习,重视提升综合素质。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也进行了良好互动,就语言学习方法、大学生活规划等自己关心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生教育活动后,17级新生普遍反映受益良多,加深了对专业和大学生活的认识,为形成良好学风和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做好了准备。

(商务外语系)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