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为小学生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为小学生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7-10-30 】

   10月27日,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禁毒志愿者分队和同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大学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上海市宝山区山海小学,为小学生们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 志愿者们为小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和拒绝毒品。整个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非常热情,将志愿者团团围住,问了许多问题,志愿者也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

   随后的模拟法庭演练中,志愿者们又以表演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法庭的相关知识以及法庭各岗位的作用,小朋友们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

 




 

   此次的主题班会使得禁毒活动走进校园,让小学生们对于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培养了他们预防毒品的意识,同时也使得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

                                                 2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