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行“明德·笃行”文明公约承诺践诺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举行“明德·笃行”文明公约承诺践诺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08 】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规范学生自身行为,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近日商务外语系结合“明德笃行”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开展了文明公约承诺践诺活动,商务外语系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字活动。

外语系学生文明公约从言行举止、礼貌行为、同学相处、上课纪律、诚信考试、消费习惯、文明上网、抵制校园贷款等方面一一作了规范要求,旨在提高学生认识,培养大学生的基本道德素质和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增强学生人文素养,规范学生行为。

同学们认真阅读了文明公约,对自己做的不到位之处,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公约让我们更看清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把道德规范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上,争做文明大学生!

                                             商务外语系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