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长来啦”——商务外语系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学长来啦”——商务外语系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7-09-26 】

 920日至22日,商务外语系英、日、德、法四个专业的同学们在系团学会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召开了新老生交流大会。

   此次会议由16级团学干部策划并组织,全体17级新生参加,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王雪老师和各班级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活动。

   新老生交流会一方面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另一方面也为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熟悉校园生活、学习经验交流等,学长们介绍了商务外语系的团学会、院系社团分布、易班网功能及利用等,鼓励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成绩优异的16级同学们则讲述了各专业学习的心得;活动中还穿插了各种文艺表演及小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气氛活跃。最后,学长们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和祝福。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帮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重要的作用。相信17级新生在外语系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并为自己赢得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