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健康生活·文明校园”控烟宣传专题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健康生活·文明校园”控烟宣传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3-24 】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通过的《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改决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24日,商务外语系在1102室召开了“健康生活·文明校园”控烟宣传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纵瑞昆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以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纵瑞昆主任强调了控烟对于构建和谐教育环境的必要性以及学院对控烟工作的重视,要求教职工从自身、学生、外聘教师等几个方面做好宣传倡导和监督管理工作。曾恬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控烟管理方案》的具体内容,特别指出,要将控烟工作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德育工作结合,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有机融到教学中,让人人都知晓吸烟的危害性、人人都自觉遵守本校的控烟制度,营造健康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曾恬

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