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思政学习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11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0日,商务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在线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生动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以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曾恬书记也强调《榜样3》很好地诠释了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和责任,诠释了党何为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各位老师要深入地学习他们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并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