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与上海静安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达成志愿者合作协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与上海静安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达成志愿者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7-11-03 】

113日,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雪与2名学生干部前往上海静安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考察。

上海静安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13日,是一家社会服务机构,4A级社会组织。越量致力于为自闭症、精神发育迟缓、学习障碍等特殊儿童极其家庭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与辅导,探索和研究特殊儿童教育理论及技术,旨在促进特殊儿童身心发育、发展,提升其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社会了解和接纳特殊儿童及其家庭。

通过协商,商务外语系锋行志愿者协会将同上海静安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初步达成志愿者合作协议,将成立锋行心连星志愿者服务分队,为机构提供校内志愿者选拔、礼仪培训、监督等工作,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将为志愿者提供专业培训、考核、评优机会。

锋行志愿者协会秉持服务上海、服务静安的宗旨,将此次合作作为一次志愿者培养新契机,鼓励同学们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