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展参观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展参观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25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按照区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9月29日下午,商务外语系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曾恬的带领下,前往大宁剧院参观静安区“比拼‘纪’艺勤学崇廉”廉政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的作品都是静安区各单位非专业书画人士所作,百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展示了作者深厚的艺术修养,又体现出崇尚廉洁的价值追求。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观赏书画作品,不时驻足品评,感受艺术的熏陶和反腐倡廉的正能量。

此次廉政教育月活动给党员教师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后,党员们也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更进一步反思和勉励自己,坚定信念,真正做到“勤学崇廉、修身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