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点亮社区 志愿服务在行动---商务外语系团总支开展3·5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青春点亮社区 志愿服务在行动---商务外语系团总支开展3·5学雷锋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07 】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奉献,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务外语系团总支及锋行志愿者协会于3月4日组织志愿者一行16人来到外语系支部共建单位——阳城贵都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对社区活动中心展开卫生清洁工作,配合疫情防控对儿童乐园进行消毒与整理。此外,志愿者们发挥专长,帮助阳城贵都居委会设计了一期侨联宣传板报。

大学生志愿者相关工作一直是商务外语系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外语系团学会与多家公益单位开展合作,其中与超过两家公益单位合作超过十年,通过长期的坚持打造、经营,形成了多个具有特色的项目。通过各级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更打造出一支坚韧、专业的志愿者团队,将雷锋精神融于各项常态化活动中。

学雷锋见行动!在“3·5学雷锋日”前夕开展主题活动有着特别的意义。同学们在服务过程中井然有序、专业热情的表现受到了充分肯定。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落在实践中,充分营造了外语系人人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