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帮扶 有序推进---商务外语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精准帮扶 有序推进---商务外语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3-07 】

根据学院2月28日召开的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商务外语系于3月4日在会议中心2214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曾恬主持,系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事务秘书、团总支参加。

会上,曾恬主任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与各毕业班辅导员梳理了就业困难的学生,并重点进行了分析,要求与会老师多关心毕业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就业情况,提前制定帮扶政策,制定一人一策,并且要务必规范毕业生就业签约工作,仔细核查就业佐证材料的真实性。

最后,曾恬主任提出,要多方面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重视专升本、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并要针对性地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指导,确保2022届毕业生能够顺利、稳定、高质量就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f40905856f98473ec364a2904e8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