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辞旧迎新,喜迎喜年”茶话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辞旧迎新,喜迎喜年”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22-01-05 】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为增进学生和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月4号中午12:00商务外语系在3205教室召开了“辞旧迎新,喜迎新年”茶话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各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

茶话会上,学生们就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收获、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也纷纷表达了对外语系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的喜爱和感谢之情。曾恬老师在会上向学生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冀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许,认真学习,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出行和宿舍安全,合理安排好寒假的学习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

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各位老师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说明: 70898F1E7003704742FD02CAB189A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