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12-30 】

为听取学生建议,进一步加强系部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12月29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室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20级、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由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主持,外语系书记杨晓霞、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出席。

座谈中,系主任曾恬围绕外语系的专业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效果、学生活动、毕业发展意向等主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学生们普遍对商务外语系严谨认真的教风深表认可,同时也对课程结构、教材选取、系内选修、实训设施、第二课堂活动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系主任曾恬和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也对于双减政策出来后,少儿英语专业的同学对于就业的恐慌、焦虑,逐一作了疏解,引导同学们学习好英语,为今后选择宽口径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

学生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对外语系的人才培养起到了较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