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2021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举办2021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7 】

12月23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1109举办“2021专业技能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英、法、德、日四个专业的学生参与,专业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专业主任担任评委。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21级应用英语的朱晨曦同学带来歌曲《counting stars》,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五个专业的同学分别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短剧展演,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喝彩。本次活动还播放了由商务外语系学生制作的多语种献礼建党百年视频,同学们在感受语言魅力的同时,了解了党成长过程中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信仰。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少儿英语专业带来的短剧《后妈茶话会》凭借其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别致的音乐表演形式和富有张力的演出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应用法语短剧《重返二十岁》和应用日语短剧《恋爱消防队》分获二等奖,应用英语专业短剧《演砸了》和应用德语专业短剧《还我青岛》分获三等奖。

本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出外语系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语言应用能力。

说明: D:\工作\活动\统一报销\专业技能展示\郭奕(专业技能展示照片)\微信图片_20211223222527.jpg

说明: D:\工作\活动\统一报销\专业技能展示\李\微信图片_20211223204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