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少儿英语专业召开元旦晚会

【来源:19少儿英语专业召开元旦晚会 | 发布日期:2020-12-31 】

12月29日下午,商务外语系19级少英1班和2班在7318教室举行了元旦晚会。任课老师杜君英、俞晖和辅导员余燔出席了晚会。

老师和同学们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元旦晚会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两位主持人用高亢激昂地嗓音点燃了大家的激情。19少英1班马薇和薛紫燕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一首英文歌曲,19少英2班张晋铭同学的歌声更是引来全场同学的齐声伴奏。

才艺展示之后进入到游戏环节,现场同学共分为四队,分别派代表参加有趣的拼音组字和精彩的闹市传话游戏。大家积极踊跃,互相配合,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奖励。在场的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的互动游戏中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新年祝愿,对未来寄予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