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20德语班举办双旦晚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20德语班举办双旦晚会 | 发布日期:2020-12-30 】

20德语班于12月28日下午在7401教室举行了温馨的双旦晚会。参与本次双旦晚会有德语专业组长张爱红、德语专业专任教师张开慧、辅导员杨丹和20德语班全体同学。

本次晚会由班级文艺委员陈逸文主持,在主持人开场致辞后,正式进入晚会的节目与游戏环节,本次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不仅有爵士舞蹈、宅舞、俄语歌曲、英语歌曲、脱口秀等节目,还有抢凳子、“爱你在心口难开”等游戏环节,在节目和游戏的欢乐声中把晚上推向高潮,在晚会的最后还有互换礼物和“畅言”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在场的同学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晚会最终在德语专业专任教师张开慧老师和辅导员杨丹老师的总结中走向结束,在两个小时内,同学们在节目与游戏中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双旦晚会在在一片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中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收获颇多,不仅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还对新的一年有了期盼,更加努力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