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级应用法语班举行双旦联欢会

【来源:20级应用法语班举行双旦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20-12-30 】

为增进同学们之前的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20级应用法语班在7504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旦联欢会。20级应用法语班同学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辅导员朱丹老师和法语专业岳琪老师共同参加。

班委沈娜、杨紫涵、李双甜、张逸和吴丽青等同学为联欢会做了精心准备,提前采购了装扮教室的饰品和小零食等,为联欢会增添了温馨愉快的气氛。本次活动在沈娜和张逸同学的主持中拉开了帷幕,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同学们准备的歌曲、舞蹈、弹唱等节目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朱丹老师和岳琪老师也在同学们的盛情邀请下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英语和法语歌曲。除了精彩的节目,本次联欢会还精心安排了“抢凳子”“击鼓传花”等有趣的互动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到游戏当中,整个联欢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联欢会在班长和老师给大家的寄语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又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班级团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