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应用英语班举办圣诞联欢会

【来源:20应用英语班举办圣诞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20-12-29 】

12月25日下午,商务外语系20级应用英语班在7504举办了一场热烈温馨的圣诞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有20级应用英语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朱丹老师。

本次联欢会由班委苏洋、范鑫怡、梁盈、陈晓玲等同学组织和主持,在组织联欢会的同时,几位班委贴心的为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精心包装的苹果和小礼物。此次联欢会形式多样,同学们大展身手,既有好听的中文和英文歌曲,还有炫酷的舞蹈solo,更有精彩有趣的小品助兴。期间还插入“你画我猜”、“抢凳子”和“击鼓传花”等有构思有搞怪的小游戏,整个教室气氛温馨而活泼。

最后,联欢会伴随着一首合唱《小幸运》,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这次联欢会大家积极参与,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又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神往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