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举办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5 】

12月24日,商务外语系在1109举办“2020年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各专业组长及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展示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内容,由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应用日语、应用德语、应用法语5个专业组同学分别带来各专业传统文化微视频展示及现场短剧表演。

学生以微视频形式用所学外语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将所学知识得以运用,也加深了自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短剧环节,学生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剧本编排创作及排练,用精湛的表演和出色的团队配合将一幕幕精彩的外文短剧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应用法语专业微视频《皖系文化》和应用日语专业短剧《绝世名媛大小姐早小路圣来》分获微视频类和短剧类作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