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20级应用德语班开展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班会

新生,你好,2020,我们一起出发吧

【来源:商务外语系20级应用德语班开展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班会 | 发布日期:2020-10-21 】

10月13日下午1点,20级应用德语班在7203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班会,辅导员杨丹老师及全体新生出席班会。

此次班会中,杨丹老师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行健大家庭,并讲述了自己对新班级的愿景及同学们的要求。另外杨丹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学生手册》中的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等方面内容。

进入到新的环境,结识到新的朋友,开始了新的旅程。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和认识,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