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乐宁教育

【来源: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乐宁教育 | 发布日期:2020-06-04 】

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切实有效地提升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也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6月2日上午,学院院长黄群、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少儿英语专业组长宋婕、外语系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走访调研了商务外语系校企合作单位——上海乐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乐宁培训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监屈丽娉女士热情接待了我院系领导一行,带领参观了办公场所环境,并对公司现状、岗位需求、岗位职责要求、前几届就业的毕业生的薪资待遇和晋升情况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屈总监对我院少儿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群院长也与屈总监就疫情对培训行业的冲击、培训教育行业的转型方向、少儿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渠道,多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开展教学讲座,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专业课程,使学生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职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岗位需求相结合,最终实现学生学习和就业两不误。同时黄群院长也对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依然积极招聘我院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够积极发挥我院的人才优势,助推企业发展。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乐宁教育培训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校企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