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教师走访乐宁教育进行合作洽谈

【来源:商务外语系教师走访乐宁教育进行合作洽谈 | 发布日期:2020-01-08 】

为了开拓少儿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1月8日上午,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主任宋婕、专业教师杨晓霞、王雪一行来到乐宁教育机构进行洽谈。

双方对校企合作以来在人才培养、企业宣讲、教材开发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和展望。乐宁教育运营总监CEO屈丽娉女士详细介绍了学生在企业的职业发展路径,对少儿英语专业毕业生在乐宁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对少儿英语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表示支持。双方也就2020年度的具体工作如学生学习实践、企业宣讲、课程开发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宋婕老师一行看望了在乐宁工作的毕业生,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工作体会,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