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团学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06 】

为总结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于2020年1月2日在7507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会由商务外语系团学会主席李云茜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各部门部长分别从各部门的工作范畴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各自部员做出了点评。通过提名、讨论,本学期在19级团学会干事中评选出8位优秀工作者,他们分别是19日语班胡思思、朱恒,19英语班王帅权、刘俊丽,19少儿英语班张晋铭、李芷茵、陈宇,19德语班余雯倩,以上同学在本学期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勇于突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最后王雪老师为团学会全体成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18级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19级团学干事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出了团学会承待改进的地方,对外语系团学会2020年的表现充满期待。

本次团学总结大会,做到了表扬先进,树立标杆,为商务外语系2020年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