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事求是,追求真我-----19级应用英语班与应用法语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实事求是,追求真我-----19级应用英语班与应用法语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0-01-02 】

期末将至,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真正树立行健优良的校风和学风,19级应用英语1班与应用法语1班于12月30日下午14:00在7207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19应用英语1班与应用法语1班的辅导员陈彦、李鹏、及两个班级的全体同学参与了主题班会。

班会一开始,李鹏老师为学生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明白,诚信已经开始成为竞争中的一个重要利器,作为当代大学生,只要有了诚信,才会有信誉。然后,陈彦老师详细讲述学校的考试要求、考场手机管理方法及违纪后果,并通过与同学们活跃的互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真正明白了: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也是对优良校风校纪的蔑视亵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实事求是,追求真我,给自己成绩以及人生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