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级少儿英语专业召开期末班会

【来源:19级少儿英语专业召开期末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2-27 】

12月24日下午,19级少儿英语专业1班和2班在7407教室举行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余燔老师主持。

班会以一个暖场小活动开场,每位同学都提前准备了新年贺卡带至教室,现场写下了新年祝福语,然后随机交换卡片,分享同学之间最真挚的祝福。班会正式开始后,余燔老师分别从“好学上进、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友谊至上”四个主题进行宣讲。首先,余燔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适应情况,点评了班级的学风问题,并告诫同学们临近期末,要做到诚信考试。其次,呼吁大家做健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与其他同学和睦相处,学会通过合理途径排解压力,宣泄情绪。随后,余燔老师还强调了宿舍消防安全和寒假回家出行安全等,并通过具体案例提醒学生提高防诈骗意识。班会最后还举行了两个活动:你划我猜和爱的抱抱。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班会从学习、心理和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讲教育,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通过班会小游戏,学生之间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感受到班级以及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